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威虎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12月20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威虎一行到访我校,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留学生招生与教学、服务与管理、办学国际化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孙志广教授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朱华旭教授主持。

S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孙志广副校长首先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张威虎副校长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留学生招生与教学、服务与管理、办学国际化等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S双方合影留念.jpg

双方合影留念

调研期间,张威虎副校长一行对我校仙林校区、药苑植物园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