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瑞士弗里堡大学副校长Bernard Ries一行访问我校

129日,瑞士弗里堡大学副校长Bernard Ries教授携科学与医学学院Pierre-Yves Rodondi教授、Raphaël Bonvin教授、国际关系办公室Marielle de Dardel女士和Vanessa Yuli Wang女士访问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周学平教授、针灸推拿学院吴云川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朱华旭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参加了会谈,就两校在医学领域开展教育合作展开讨论。

ss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国际教育学院张建华副院长在致辞中向瑞士弗里堡大学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朱华旭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弗里堡大学副校长Bernard Ries教授简要介绍了弗大概况,科学与医学学院教授具体介绍了将来我校短期体验中医文化作为该校医学硕士项目学生选修课的计划。我校周学平教授、吴云川教授针对弗大教授提出的短期项目课程设计提出了优化方案。

S 访问汉中.jpg

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汉中门校区

s 访问附属医院.jpg

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附属医院南京市中医院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两家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及南京市中医院及仙林校区药用植物园。

 

【新闻链接】

瑞士弗里堡大学(University of Fribourg)成立于1889年,是瑞士高等院校联合体成员院校。弗里堡大学与德语区的伯尔尼大学及法语区的纳沙泰尔大学组成瑞士中部大学联合体(BENEFRI)共同实施教研,是瑞士唯一一所法、德双语授课的国立大学。国际化程度位列《泰晤士高度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