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116-18日,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医学院院长Timothy OBrien教授,Shen Sanbing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教授,副校长孙志广教授,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参加了会谈。

胡刚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代表团的热烈欢迎。他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非常期待与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在共同申报孔子学院、学术科研项目、师生互访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Timothy OBrien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医药的浓厚兴趣,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孔子学院申报、师生互访研修、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合作。孙志广副校长代表学校同Timothy OBrien教授签署了双方合作共建“中医药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的框架协议。同时,我校聘请Timothy OBrien教授、Shen Sanbing教授担任客座教授。

3.jpg

孙志广副校长与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Timothy OBrien教授签署合作共建“中医药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框架协议

1.jpg

胡刚校长为Timothy OBrien教授、Shen Sanbing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在我校访问期间,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Timothy OBrien教授、Shen Sanbing教授,与我校沈旭教授、战丽彬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鲁明副教授,我校江苏省特聘教授唐宗湘教授、朱家鹏教授、林炜教授、沈晓沛教授以及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中医药与再生医学研讨会。会议围绕“中医药与再生医学”主题,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神经退行性疾病、中医药化合物、糖尿病研究与临床试验、动物模型、人类基因疾病IPSC(诱导多能干细胞)建模及相关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并将更深入对接科研团队、推进实质性合作。随后,专家还参观访问了我校实验室。

2.jpg

中医药与再生医学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