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申报指南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因公出国(境)办理流程

一、申报阶段

凡我校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国(境)学习、参加学术会议等,须提前三个月通过校园门户--服务中心--学生因公出国境系统进行申报。申报阶段所需提交材料如下:

  1.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表一份原件(申报表中的经费数额和预算请参照附件中的因公临时出国(境)经费开支标准。填好后打印,本科生需经所在学院和教务处签署意见,研究生需导师和研究生院签署意见后,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
合格的外文邀请函及中文翻译件各一份(邀请函应由邀请单位信笺纸打印,一般内有地址、电话、传真、被邀请人姓名、出访时间、日程安排、访问目的、谁承担往返机票、食宿等费用,以及邀请人落款签名等);
    3.
出访情况说明一份(参照附件中的出访情况说明模板);
    4.
日程安排一份(参照附件中的日程安排模板);
    5.
邀请单位简介一份;

  6.参加国际会议者需说明会议主办方的背景和资质,提交会议录用论文或摘要的证明材料。

请提交上述6项纸质版材料一份,并同时将上述6项材料的电子版本发送至以下邮箱:sqzhang@njucm.edu.cn

二、审批阶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初审后,牵头与相关部门进行会审。会审工作组由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研究生院和国际处等部门构成,主要就出访的计划性、必要性、人员构成、行程安排、经费来源、预算标准等进行审查。会审通过且公示无异议后,由国际处报请分管外事校领导审批。

三、因私护照(通行证)及签证(签注)申办阶段

学生出国(境)需通过因私渠道自行办理护照(通行证)及签证(签注)。

四、上交出访报告

学生返校后,需在一个月内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交出访报告(见附件,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需要团组负责人签字。出访报告包括邀请方、出访成员信息、出访时间、出访路线、出访内容、出访成果、经费使用以及出访的启示和建议等。其中,参加国际会议的,还需将大会会议安排、组织者姓名与联系方式、摘要集的封面和参会人员摘要所在页做成一个PDF文件。),进行公示,并于一个月内在一定范围做出访报告或学术报告。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本发送至以下邮箱:sqzhang@njucm.edu.cn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国际处:仙林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办公楼413。

联系人:张思芊 电话:85811734Email:sqzhang@njucm.edu.cn

                

 

    附件: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表.doc

因公临时出国(境)经费开支标准.doc

出访情况说明.doc

日程安排.doc

出访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