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栏
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际会议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家和省对举办国际会议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就我校2018年度国际会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国际会议的范畴是指由我校主办或承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

2.主办或承办的国际会议应能反映国际先进水平,对促进学科建设、提高专业水平和扩大学校影响发挥积极作用。

3.国际会议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进行申报。如国际会议举办地点为江苏省以外地区,须附上当地外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举办该国际会议的批复函。

二、申报流程

国际会议须由学校审批同意后报送至江苏省教育厅审批,审批通过后,由江苏省教育厅报送至江苏省省政府办公厅审批。

三、申报方法

申报单位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会议申报表》(见附件),并以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两种方式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纸质文档须经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申报时间

须提前六个月申报。

联系人:高静;地址:仙林校区行政楼508室

电话:025-85811079;电邮:gaojing@njucm.edu.cn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会议申请表

国际会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