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智利天主教大学Ignacio Sánchez Díaz校长访问我校

       11月16日上午,智利天主教大学校长Ignacio Sánchez Díaz教授,Salesa Barja 教授、智利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顾晓娟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会谈现场

       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对首次访问我校的Ignacio Sánchez Díaz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Ignacio Sánchez Díaz校长表示,今年9月该校医学院公共卫生系两位教授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对中医药高等教育、临床水平、科研实力印象尤为深刻。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开启两校在中医药领域的合作。随后,双方围绕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师生短期研修、师生互访交流、科学研究、优势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讨论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推动上述合作项目的开展。

与会人员合影

       11月17日上午,Ignacio Sánchez Díaz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药房、儿科诊室、针灸科诊室,并亲自体验了针灸止痛的神奇功效。

Ignacio Sánchez Díaz校长一行参观我校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新闻链接】

智利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88年,是一所包含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技术科学、经济管理科学和保健科学在内的综合性大学。该校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全球第170位,位列南美第二、智利第一。智利天主教大学有1家医院、2个门诊部和11个医疗中心(共有将近1000名医生和400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了智利最好的医疗体系。该校的医学院为智利培养了大量的顶尖医疗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