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桂成副校长率团出席中外合作办学生物制药专业首届毕业典礼

     近日,应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校长Ian O’Connor教授邀请,我校副校长黄桂成教授率团出席了两校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生物制药专业首届毕业典礼,并向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

    我校与格里菲斯大学于2011年共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生物制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并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当年通过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共录取项目新生67人。四年来,在合作院校和项目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共有44人按两校既定教学计划于2014年进入格里菲斯大学完成后续课程。今年共有38人顺利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理学学士和格里菲斯大学分子生物学学士学位,其中21人被澳洲各大著名高校接收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悉尼大学2人、墨尔本大学2人,西澳大学4人,昆士兰大学13人)。黄桂成副校长和Ian O’Connor校长在毕业典礼的致辞中均对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科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1.jpg

黄桂成副校长参加我校与格里菲斯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生物制药专业首届毕业典礼

 

    访问期间,应斯维本科技大学副校长Jeffery Smart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Andrew Maclntyre的邀请,黄桂成副校长一行还分别出席了与斯维本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以及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来项目的运行状况,并明确了未来的主要工作方向。

 

2.jpg

黄桂成副校长一行出席与斯维本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3.jpg

黄桂成副校长一行出席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我校分别于2011年、2012年和2013年向教育部成功申报与上述高校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目前各项目合计在校生788人。通过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地位和学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