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台湾慈济学校财团法人慈济大学校长王本荣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11月7日下午,台湾慈济学校财团法人慈济大学校长王本荣教授、李六秀教授、医学院院长杨仁宏教授、国际及两岸事务处蔡宜静老师、慈济科技大学主任秘书何玉菁老师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长胡刚教授、副校长黄桂成教授、徐桂华教授、教务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台港澳教育中心、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会议现场

       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学生短期研修项目、科研合作、联合申请基金项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与交流。胡刚校长与王本荣校长回顾了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及往来互动,希望双方不忘合作初心,在学分互认、特色课程互学、师生互访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拘一格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保持紧密联系、密切合作,中西医携手,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岸中医药事业发展。

双方互赠礼品

2548f0f5-71ba-45e4-b902-ac8aabdcb0b1.jpg

与会人员合影

王本荣校长一行参观我校护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访问期间,王本荣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护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了解和借鉴我校护理学学科和实验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