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澳洲西悉尼大学校长Barney Glover教授率团访问我校

10月25日上午,澳大利亚大学创新研究大学联盟主席、西悉尼大学(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校长Barney Glover教授、助理校长Yichen Lan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Gregory Kolt教授和中医系主任朱小纾教授一行访问我校。黄桂成副校长会见了到访的客人。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药学院、卫生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谈。

黄桂成副校长代表胡刚校长欢迎Glover校长首次来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Glover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期待两校在更广阔的领域加强合作。

1.jpg

Glover校长(左)与黄桂成副校长(右)会谈

随后,双方代表围绕中医专业双学位合作项目、计算机、电子商务、中药等专业的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合作项目,以及在西悉尼大学开设澳洲经方研究室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双方一致表示,愿意签署两校学分互认协议,并推动上述合作项目开展。


2.jpg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

访问期间,Glover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南京市中医院),亲切看望了西悉尼大学在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临床实习的学生。


3.jpg

Glover校长走访我校附属医院

4.jpg

Glover校长与西悉尼大学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