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10月26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University)副校长Iain Watt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黄桂成教授会见了到访的客人。双方在今年4月21日西澳大学校长Paul Johnson教授一行来访我校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就两校之间的药学及其他专业本硕连读项目的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师生研修互访、医药领域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初步洽谈。教务处、国际处、研究生院、国教院、药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1.jpg

我校与西澳大学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

(左起:西澳大学校长Paul Johnson教授、副校长Iain Watt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桂成教授)

2.jpg

我校谭仁祥副校长(右)与西澳大学Iain Watt副校长(左)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我校副校长谭仁祥教授在重庆会见了西澳大学副校长Iain Watt教授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十人,双方签署了有关专业本硕连读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