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校友 >> 信息动态
我校海外校友会在世界各地相继成立

新年之际,我校欧洲校友会筹委会会议在瑞士苏黎世召开。来自英国、荷兰、比利时、葡萄牙以及瑞士的欧洲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校友会成立事宜。

会议由欧洲校友会筹委会主席汤淑兰主持,筹委会副主席王维祥做了筹备情况工作汇报。会议讨论了欧洲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建议成员名单,审议了欧洲校友会章程初稿。与会代表还就欧洲校友会的未来运作模式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一致同意,将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有益平台,切实加强欧洲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密切联络和广泛合作。会议决定,南京中医药大学欧洲校友会成立大会将于2015年7月25-26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召开,同期还将举办中医药国际学术研讨会。

1.jpg

南京中医药大学欧洲校友筹委会成员合影


我校海外校友会筹备工作自2014年启动以来,大洋洲校友会已于2014年8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注册、欧洲校友会于2014年10月在英国曼彻斯特注册、美洲校友会于2014年12月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注册,亚洲校友会在新加坡的注册工作也即将完成。目前,各海外校友会筹委会正在加紧筹备成立大会等相关事宜。

海外校友是学校对外交往渠道的拓展和延伸,保持常态的联络和沟通将有助于提升海外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贡献率。2014年起,反映学校重大时事的电子简讯(Newsletter)也开始面向广大海外校友定期发布。通过上述举措,对于进一步完善学校对外交往的格局必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