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举办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及AEMG教育集团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我校副校长孙志广教授、RMIT大学常务副校长Peter Coloe教授、AEMG集团执行董事王晶教授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RMIT JMC1122.bmp

孙志广副校长回顾了我校与RMIT合作办学的历程,希望在疫情期间,更加深化合作办学各方面的项目工作,积极协作与解决今后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Peter Coloe校长介绍了RMIT与南中医的合作历史。他表示随着合作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越来越多的食品专业学生赴RMIT大学求学,也促进两校合作友谊进一步加深。王晶教授对两校三方的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认为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从学生的出国满意度来看项目的成功是毋庸置疑的。

会上三方代表分别对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合作项目运行现状、赴RMIT学生情况、OLC项目、未来合作机会、来华授课安排、教师赴澳培训、教学现状及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是合作三方紧密协调,发挥良好联动机制的充分体现。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三方将积极根据变化适时调整应对,合作、互补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