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栏
关于报名参加2022江苏-英国技术交流周活动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推动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加速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西交利物浦大学将联合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于2022年9月继续举办“2022江苏-英国技术交流周”系列品牌活动。本次活动以“共建国际产学研合作生态,赋能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聚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材料”四大区域重点产业领域,通过线上布展、主题论坛、路演对接、现场参访等形式,全面搭建江苏高校、英国高校以及与区域产业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探索跨学科、跨领域的资源整合,构建面向行业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平台。

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通道,请通过电脑端点击以下链接:https://hd.neteastsz.com/220705/home请有意向参加技术项目征集及路演的我校教师根据链接内容中点击项目征集&路演意向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