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栏
关于选拔推荐中医与再生医学孔子学院教师通知

为建设好我校与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合作举办的中医与再生医学孔子学院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布的2022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募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岗位信息

序号

国家

孔院名称

需求岗位人数

教师类型

任时间

任期学年

备注

1

爱尔兰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中医与再生医学孔子学院

1

中文/中医骨干教师

2022.11

2

最好有中医学习背景

2

爱尔兰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中医与再生医学孔子学院

2

中文/中医骨干教师人才库

待定



高威大学中医与再生医学孔子学院遴选教师3人,其中中文/中医骨干教师1,拟于202211月赴任。骨干教师人才库2人。

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

二、报名时间:

20225302022624 

三、报名条件

1. 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身心健康。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最好具有中医专业背景。

4. 熟练掌握英语;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

四、报名程序

申请人请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www.clecteacher.chinese.cn,网上填写《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提交国际处审核。未在平台填写的将不予受理。

五、其他

申请人员选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语合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7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根据选拔考试结果和岗位要求,确定培训和录取人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派往孔院教师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相关申请表格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624日下午17:00,国际教育中心A409办公室,联系人:朱晓玲 联系电话:85811079139517083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