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林碧玉副总执行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8年12月23日,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林碧玉副总执行长、慈济大学校长王本荣教授、花莲慈济医学中心院长林欣荣教授等一行1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教授、校长胡刚教授、副校长乔学斌教授、副校长徐桂华教授、副校长孙志广教授,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研究生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胡刚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慈济来访的热烈欢迎。他指出,慈济大学与南京中医药大学自合作以来,师生互访交流、学术科研合作顺利开展。此次商讨共建苏州临床研究中心是两校一体化全方位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他希望双方在未来全面的合作中,坚定不移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的要求,传承创新、相互助力、协同发展,共同推动两岸中医药事业发展。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教授致辞

慈济基金会林碧玉副总执行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慈济在内地的发展,她希望双方承结情谊,深化合作,迎接未来,并表达了携手共建好、发展好苏州临床研究中心的愿景。

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林碧玉副总执行长致辞

程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在开放办学的积极实践中合作交流不断发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成果不断凸显。“开放协同”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在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征程中实施的四大发展战略之一,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协同发展。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教授讲话

王本荣校长介绍了慈济大学近期取得的成就,希望两校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师生互访交流、学术科研合作。

慈济大学校长王本荣教授讲话

林欣荣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综合实力雄厚,学科特色鲜明,希望与一流中医药大学携手共建苏州临床研究中心,开展两岸中西医学术交流,共促中医药医疗、教育和科研合作。

花莲慈济医学中心院长林欣荣教授讲话

会谈现场

此次会谈交流,双方对共建苏州临床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两岸中医药研讨会、深化师生互访交流和学术科研合作、医学人文交流等形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