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菲律宾马卡蒂大学副校长Elyxzur C. Ramos一行访问我校

11月10日,菲律宾马卡蒂大学副校长Elyxzur C. Ramos、牙科学院院长Joseph D. Lim、牙科学院主任Kenneth Lester C. Lim、新项目执行主任Enrico N. Santos及思恩中医学院院长张僡峻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谭仁祥、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两校签署《南京中医药大学与马卡蒂大学中医本科教育合作协议》,由我校协助马卡蒂大学创办中医本科专业,开启菲律宾中医正规学历教育。双方围绕中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116194531_meitu_1.jpg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71116194536_meitu_2.jpg

                                      与会人员合影


访问期间,马卡蒂大学副校长Elyxzur C. Ramos 一行还赴我校附属医院(省中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中医药临床诊疗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116194536_meitu_2.jpg

              马卡蒂大学代表团赴我校附属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和中医药临床诊疗体验


背景介绍: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今年9月副校长谭仁祥率团赴菲律宾马卡蒂大学、思恩中医学院访问,三方签署《南京中医药大学与菲律宾马卡蒂大学、思恩中医学院合作意向书》,推动中、菲两国在中医药教育、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提升中医药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