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梁坚教授一行来访我校交流

11月7日上午,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梁坚教授、国际及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黄耿祥博士以及学生代表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教授、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台港澳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会议现场

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与李梁坚副校长签署《南京中医药大学与义守大学学术合作交流同意书》

         双方围绕师生互访交流、学生夏令营项目、科研合作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双方形成高度共识,签署《南京中医药大学与义守大学学术合作交流同意书》,建立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师生研修、学术交流、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此次学术合作交流同意书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台湾义守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海峡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两校将以中医药文化共荣合作为契机,增进海峡两岸情谊,共同推动两岸中医药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