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朱家鹏赴美国学术交流的公示

 

应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Robert Gennis教授的邀请,我校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朱家鹏教授拟于2017731日至825日赴美国学术交流。

 

    行程拟安排如下:2017731日前往美国与Robert Gennis教授洽谈合作事宜,讨论未完成的关于细胞色素氧化酶结构与功能的论文,同时参观Gennis实验室的最新进展。2017824日结束访问返回。

 

    朱家鹏教授赴美国产生的费用均由我校高级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经费承担,根据苏办【201627号文件要求,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7626日至630日。对朱家鹏赴美国学术交流有任何意见,请于公示期间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

 

联系电话:85811734,电子信箱:sqzhang@njucm.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