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唐宗湘赴美国学术交流的公示

应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神经科学系Dr.Xinzong Dong教授的邀请,我校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唐宗湘教授拟于2017年7月17日至9月2日赴美国商讨国际合作课题计划和中枢电刺镇痛的机制和研究方法。

行程拟安排如下:2017年7月17日出发去美国,7月18日至9月1日商讨国际合作课题计划和中枢电刺镇痛的机制和研究方法,9月2日返回。

唐宗湘教授此次赴美国产生的费用将由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承担,根据苏办【2016】27号文件要求,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7年6月14日至6月20日。对唐宗湘赴美国学术交流有任何意见,请于公示期间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

联系电话:85811734,电子信箱:sqzhang@njucm.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