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日本石川看护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3月28日,在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段海红副秘书长的陪同下,日本石川看护大学校长石垣和子一行访问我校。程革副校长会见了到访的客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程革副校长首先致辞,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友协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期待双方在护理以及相关学科,优势互补、相互借鉴。石垣和子校长随后指出,该校十分重视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次访问为起点,逐步扩大两校的人员往来与沟通协作。

1.jpg

程革副校长(右)、石垣和子校长(左)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石川看护大学代表团此次来访,主要是在双方前期充分交换意见的基础上,共同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依照约定,双方将积极鼓励师生交往与资源共享,并在此基础上深入探求合作办学与科研协作

 

【新闻链接】

日本石川看护大学是一所以培养具有护理专业知识和技术人才为目标的高等教育与研究机构。学校专业主要由人文科学与护理学构成。人文科学下设人文学、社会学和自然科学等。护理学下设健康科学、基础护理学、母婴护理学、老年护理学、精神护理学等。大学内设本科学部和研究生院。本科生学部学制为四年,可授予护理学本科学位。研究生院提供硕士和博士课程,学制分别为两年和三年,可授予护理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