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新加坡校友会正式注册成立

4月29日,经新加坡政府社团注册局官方批准,南京中医药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正式注册成立,这是我校在洲际校友会的基础上筹备建立的第一个海外国别校友会。

我校与新加坡中医界的交流与合作渊源已久,特别是从上世纪90年代末,通过与新加坡中医师公会属下的中医学院共同开展中医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教育,培养了一大批业界精英,不少均活跃在新加坡卫生部中医药管理部门,为当地中医规范化和立法化进程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良好的基础之上,深化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络,也成为广大新加坡校友的共同心声。

2014年以来,我校相继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英国曼彻斯特和美国宾夕法尼亚注册成立大洋洲校友会、欧洲校友会和美洲校友会。各洲际校友会组织内部和相互之间积极互动与交流,并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新加坡校友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健全海外校友会网络、深化与母校的血肉联系、相互拓展事业空间,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