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菲利普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10月19日上午,加拿大西三一大学(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副校长菲利普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锦旗女士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黄桂成副校长会见了到访的客人。教务处、国教院和国际处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黄桂成副校长首先致辞,向西三一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菲利普副校长表示,西三一大学在国际合作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期待着与我校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双方合作。

1.jpg

黄桂成副校长(左)与普利普副校长(右)代表双方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随后,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双方签署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