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非新闻交流中心记者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3月24日上午,由来自非洲27国的27名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中非新闻交流中心记者团参观访问我校,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对非洲记者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书记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开展中医药国际文化交对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服务国家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1.jpg 

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致欢迎辞

2.jpg

记者团参观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

3.jpg

记者团体验中医特色项目

    同时,在我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记者团欣赏了由我校师生精心的准备的八段锦、五禽戏等传统养生功法表演,并亲身体验了中医推拿体验、中药香囊制作、品味药茶一系列中医药文化交流活动。形式多样的特色项目,让非洲记者们领略到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

    访问期间,非洲记者们参观了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针灸和推拿病房、中药房等,观摩并亲身体验了针灸、推拿等中医传统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