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分工会获“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并获批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创新创优“优秀项目”

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江苏高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活动,我校于6月21日召开巾帼表彰大会暨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表彰2022年度“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开展本年度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创新创优项目评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巾帼建功标兵”和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铜牌和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6379186191258272777156921.jpg

张旭处长代表国际处领取“巾帼文明岗”铜牌

朱华旭副处长领取“巾帼建功标兵”证书

由张旭教授担任处长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被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副处长朱华旭教授被授予“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626151835.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巾帼文明岗”全体成员合影


会上开展了本年度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创新创优项目评审立项工作。分工会主席葛友志对项目背景、目标、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经过无记名投票,分工会“弘扬中国文化,传播中医药国粹”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