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中国-瑞士中医药中心(苏黎世)的瑞士高等中医药学院获得大学资格认证

瑞士时间429日,我校中国-瑞士中医药中心(苏黎世)收到瑞士联邦政府瑞士认证委员会(Swiss Accreditation Council)正式文件,该中心的瑞士高等中医药学院(Swiss TCM Academy)通过大学资格认证。

中国-瑞士中医药中心(苏黎世)由我校与瑞士明道集团合作共建,自2016年首次获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专项建设项目立项以来,2018-2021连续四年获得立项,是海外中医药中心的杰出代表。多年来,我校与中心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为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和海外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积累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经验。中心在大学资格认证取得的进展也是落实我校“十四五”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正式发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