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栏
关于巴西UNIMONTES大学邀约我校相关专业人士加入其大学学报学术编委会的通知

 

 

我校在中国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馆及江苏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的协助下,于20215月正式与巴西UNIMONTES大学签订了《健康科学与文化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两校将在师生交流互访、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筹划并开展相关合作。

巴西植物药资源丰富,尤其在亚马逊河流域,拥有世界20-22%的生物多样性。UNIMONTES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立大学,位于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s,与江苏省为友好省州),学设有医学院、药学院等多个院系。

巴西UNIMONTES大学学报总编Alessandra Rejane Ericsson博士代表UNIMONTES大学诚挚邀约中国南京中医药大学相关专业人士加入UNIMONTES Journal - RUC学术编委会,也欢迎中国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专家、教授、研究学者们不吝赐稿,投稿语种包括英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

巴西UNIMONTES Journal - RUC学术编委会目前有4个名额虚位以待中国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相关专业人士加入。具体要求如下:

①具备较好的英语阅读及写作技能;

②具备生物与健康科学或人文与社会科学相关的教育背景;

③若之前有报刊杂志编辑经历或经验的则更好。

 

若您感兴趣的话,请准备2页纸左右的个人英文简历,同时发送至下列邮箱:

alessandra.ericsson@unimontes.br  (巴西UNIMONTES大学学报总编Alessandra Rejane Ericsson博士邮箱)

whw@njucm.edu.cn (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老师邮箱)

咨询电话:025-85811080 (办公室) 13801599392(王老师手机)

 

巴西UNIMONTES大学网址及相关链接:

www.unimontes.br

http://www.ppgb.unimontes.br/index.php/laboratorios/labmicro/105-menu/laboratorios/282-lab-micro-en

https://www.periodicos.unimontes.br/index.php/unicientifica/about/editorial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