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栏
中国-瑞士中医药中心《国际中医药文化》杂志征稿通知

《国际中医药文化》杂志为中国-瑞士中医药中心(苏黎世)创办的一本在海外公开发行的中医类期刊,国际期刊号(ISSN)2624-8255。                

《国际中医药文化》杂志是中国医学和健康的文化平台,将传统和创新医学知识服务于临床治疗和康复养生。该刊物将为政府卫生机构、科研人员、医生和学生提供国际信息,国家最新行医资格等卫生法规、中医标准规范、科研方法、临床研究、评论、临床指南、学历教育、专业培训和专业知识。该刊物是交叉学科关于多种健康文化讨论的空间。

杂志现面向全校教师征集中医临床经验技术和应用类论文,尤其是在推广中医临床在海外推广方面的实例报道。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投稿遴选,择优刊登,对于刊登的稿件将发放稿酬。

投稿请发至以下邮箱:liren@njucm.edu.cn  联系电话:8581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