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介绍机构设置
与政府的交流校际交流学术与科研交流文化交流
申报指南签证指南在线申报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课程国家公派项目(CSC)校际交流暑期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境外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港澳台会议
申报指南
信息动态校友组织校友注册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外事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关于江苏省高等院校外事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我校邀请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处长钱文华就高校外事工作政策、工作规范及流程开展培训。培训会由副校长孙志广主持,二级学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现场)

 

钱文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外事工作的七条批示,即出访切忌扎堆、明确访问目的、保证有实效,防范考察乱象、严格审批、莫让公费出国旅游回潮及出访布局要符合外交方针,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因公出国(境)管理政策和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进行了宣讲,重点介绍了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批的原则和要求、教学科研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报批程序和高校对外交往中应遵守的纪律。培训内容既有政策性,又具操作性,高度契合我校目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实际,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厘清了思路。


说明: C:\Users\zsq\Desktop\钱文华.jpg

(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外事管理处处长钱文华讲话)

 

    孙志广表示本次培训是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建设双一流高校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做好学校外事管理工作的迫切需要。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加深各学院、各部门对外事政策的了解和把握,切实将学校的外事工作的做实做细。